Canmake的腮紅霜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上次去醫院檢查,我的淚水分泌量只有2單位,是正常人的1/12 (醫生驚!)
也就是傳說中的乾眼症。

以此類推,我的腦波頻率大概也只有正常人的1/10不到吧…
弱得很呢!(完全不值得得意)

--

依稀記得收到一塊用了大學四年都還用不完的腮紅
惱羞成怒把他丟掉,就再也沒有去找了XDDDDD

 
直到上個月出現一篇文章 
戳破賣家日幣當台幣賣,Canmake的腮紅才在我心中獲得曝光率!

看到推文裡面好高比例推薦PW05
包袱款款我就出門去
 
我們家這邊的屈臣式小規小,開架還滿多,居然連Cezanne跟Canmake都有
真是太值得一個拇指 
 
 
試擦PW05跟PW23猶豫很久很久
本來要拿大家推的05…可是後來覺得05顏色好~~~~~~~~~~~~~~~~~淺!!
就又變心拿PW23

 
PW23我去查網路資料說是 蜜桃色  

淺色粉紅偏橘色感
其實我不敢用橘色腮紅,所以她是個莫大的挑戰  (́◕◞౪◟◕‵ )

 
實用以後…
我覺得自己好不適合偏橘色的腮紅喔…看起來好成熟又不顯白
 。゚(゚´Д`゚)  太過分了…(淚奔)


不過買都買了,眼淚擦擦每天都還是在用(有點哀怨就是)

--


昨天其實是要出門買寵愛之名的杏仁酸
現在全台灣都斷貨也太奸詐了吧
我不想對999的組合投降=3=

  

離題
不知道為什麼又被屈臣式吸進去,剛好開架正值85折
心中有個謎之音:上次看到zens心得的#13腮紅霜好可愛喔!!

試擦在手臂內側(還有#7)
   
 
 
 
 

#7跟#13都很好看,都很自然氣色的粉色,前者稍微深一點
這次速戰速決帶走了#13

今天用了心情大好啊♥
這顏色好顯白!而且好可愛喔超級


 --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前面那個剛買不久(冷宮)的PW23怎辦…


後來聽了很厲害的人建議疊擦!

疊擦好厲害,聽起來好高招喔(˚ Д ˚)

疊擦效果超棒,PW23 + #13 =很漂亮的桃粉色


腮紅霜擦在手上的顏色看起來超級恐怖

螢光粉好嚇人(不過是假象)


 

雖然照片會吃色,但是還是依稀看得出來 PW23偏橘色  
 

 
疊擦在一起變成好可愛的桃紅喔 ♥

兩個亮片都滿豐富的XD


剛睡醒 擦好防曬跟腮紅的狀態 顏色很自然 



近一點拍,是個不會被路人笑作猴子屁股的彩度(什麼XD
  

 



在車上與壞東西   (́◕◞౪◟◕‵  )♥ 




Canmake腮紅真是個好東西♪ 不愧是LENA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