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二集

上一篇說到慘劇的發生

悲劇始於 把二劑沖掉後開始吹頭髮

髮尾開始瘋狂的打結(我心裡就想死定了

連設計師們用梳子吹都吹不開

可能用"爆炸"兩個字來形容非常貼切喔!



第一張是燙前燙後比較圖


 

髮質光亮?那是什麼東西?

只見設計師們企圖用圓梳不斷地吹髮尾,抹了一堆的護髮油

但一點起色也沒有



最後我得到了這個髮尾  

內彎在哪裡?

只有毛躁 一束一束捲不捲 直不直的玩意兒

比燙之前還要糟糕一百倍

就連我自己原本可以吹出來的漂亮弧度,都因為髮尾壞死,而無法呈現出來

傻眼的我問Steven…"燙出來怎麼是這樣?這樣正常嗎…"

我相信他自己也很傻眼,用了要我勤加護髮這個理由帶過

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花了1779燙了瀏海,卻賠上我的髮尾!

(只燙瀏海跟髮尾,卻收燙整頭的價錢?)

多麼得不償失 

這個跟面紙上MODEL 真的有一樣嗎?(真的嗎?)

 

 目前的髮尾狀態,跟上次燙完爆炸的瀏海一樣 呈現閃電狀

而且瘋狂打結,分岔,斷裂… 連顏色都退成金色!金色耶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辣擦嗎…

看了真的是很想哭

今天是燙髮後第一次洗頭(撐了3天)

本想說用了我平常的護髮程序,說不定會有轉機?

 

 FF、胺基酸 雙效深層護髮,免洗的使用Beautylabo美容液

(就是這三項護髮產品讓我髮質越來越好)

 

事實證明這是做夢宣告無效

(左圖是平常洗完頭隔天;右圖是這次洗完頭隔天)

 
 

於是晚上六點多打去店裡,接電話的人說是Steven很忙,要我留電 一有空就回覆

現在是晚上十點多,還沒接到電話

後續的處理,再發文跟大家報告。

 近十一點時打去,店員說"Steven早下班啦!"

…………

 

最後,誠摯的分享一句, 燙頭髮的店真的要慎選(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