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看到惡作劇之吻裡的林依晨 江媽替他準備的睡衣也太可愛了吧!
自此開始我的睡衣尋獲之旅XD





我越來越喜歡東京著衣了(掩面)

自從他的風格明顯區分出來以後,三不五時就會去晃晃,而且實體店面也越開越多間

他們家的追加速度也很快、運費便宜、最近買了幾件商品的CP值又高

(尤其她出了一堆小可愛、罩衫類、長洋裝 簡直切中我的要害)

值得給他一個讚



所以來分享我買的兩套睡衣



☆東京著衣☆【穿著舒適的甜蜜睡衣☆1003023☆粉漾愛心蕾絲睡衣組*特價品】



其實西門町啦東區啦師大夜市很多攤子在賣睡衣

至少都390 490 起跳

也不常看到"就是你啦!" 的款式

所以尋獲這兩套時 眼睛為之ㄧ亮

我自己喜歡兩件式的 走跳很方便

這套是萊卡棉(商品說明寫的)

摸起來有點滑滑的,輕薄透氣,夏天穿很舒服

不過正因為他很薄又很貼 所以不穿內衣的話會激凸喔

實品沒有色差










☆東京著衣☆【獨家!!舒適滿分甜美睡衣☆0021376☆點點蝶結棉質睡衣組】





款式可愛又不過於暴露

分明就是少女的睡衣啊無誤>///<


當初真想兩色都包!!

這件材質是棉,比上一件厚一點點,但穿起來也舒服

很可愛的桃粉 還好沒有色差 呼~










在學校用龜速電腦打心得文真是太痛苦了...

喜歡的話請不吝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