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捲髮球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因為很方便 也不用太高超的技巧 (雖然我也是會用電棒捲的)
而且很便宜
實品圖交出來
(長得好像牛力喔喔喔)

 

我拿一元硬幣當作比例尺 她真的很大一顆 (可是很輕)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拿起你的頭毛 一撮撮的捲進去就對了
我是在洗完頭 吹到頭髮7分乾的時候用的 (討厭頭髮沒乾)
如果說~
妳跟我一樣 頭髮乾了以後球球會鬆掉
那麼~
請拿出秘密武器~~~~(冰冰好料理(=‵′=)??)






沒錯 就是海綿球旁邊的那兩個 "很普通的橡皮筋"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捲好以後 拿橡皮筋圈上去固定
就像這樣


 
很簡單吧:]
這樣一來你也可以安心的綁著睡覺喔

實穿圖交出來 不對 是使用圖





妳說你說 是不是有捲有推 ~( ̄▽ ̄)~(_△_)~( ̄▽ ̄)~(_△_)~( ̄▽ ̄)~
我一直覺得 捲捲頭髮的女生 綁起來非常好看
所以 我綁了公主頭



這張背面照看得出來 很捲~( ̄▽ ̄)~(_△_)~( ̄▽ ̄)~(_△_)~( ̄▽ ̄)~ 
我好愛這種感覺~( ̄▽ ̄)~(_△_)~( ̄▽ ̄)~(_△_)~( ̄▽ ̄)~



背面照再一發



側面也可以看得出來捲捲



最後一張了 正面

總結 海綿球是個經濟實惠又容易上手的好玩意兒
有捲有推~( ̄▽ ̄)~(_△_)~( ̄▽ ̄)~(_△_)~( ̄▽ ̄)~
現在距離我拆掉髮捲球 已經四個小時了

蕾絲包的心得還是欠著 ̄▽ ̄||
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