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愛動物包 我愛動物包 大家都愛動物包 一˙級˙棒 !


.



話說其實 我是很晚期才被生火(我姐都笑我是鑽木取火的原始人( ̄□ ̄|||)a) 
我想大概是吧...
動物包一堆人在賣 
我是跟CHU買的
(就是CHU最先帶獅子跟蜜蜂的是吧!)
而且我下標完的隔天
CHU剛好就po了棄標耶!!
不用搶標的感覺真好~~( ̄▽ ̄)~(_△_)~( ̄▽ ̄)~(_△_)~( ̄▽ ̄)~

就甘心CHU的拍賣網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970684?u=yochuchun

因為這個包我之前有買了一個小猴子送我男友(>///<他很喜歡猴子)
平常對於我看日貨已經成放棄狀的他
看到這個包很開心耶!直呼很可愛...
(我心OS:嘿嘿嘿...那我應該也要來一個才對)
於是我就上拍賣搜尋找到CHU
一個350 其實不是最便宜 但是是現貨在台灣
加上當天CHU的回覆速度超快(已經半夜快一點了說~)
心一橫就衝了( ̄□ ̄|||)a
CHU真是揪甘心 
因為我知道這個的皮很軟很軟
所以我請CHU寄出前幫我檢查 不要讓它折到了
CHU很認真的回我
他說因為這皮很軟 可能難免會長皺紋(XD)但會努力幫我把關的!
所以我就
快快下標
快快匯款
隔一天就收到了
(灑花)
CHU還在裡面附上一張親手寫的字條
大意是說謝謝這次跟他交易 有問題都可以跟他反應
希望可以多多支持這樣的話語
啾甘心呀~(≧<>≦)
不過
這包真的很臭( ̄ー ̄;)
我有把它放在陽台吹了兩天的風♪


好的 要交出實品圖囉!!
(其實人家喜歡熊貓那個笨笨的臉~
可是我姐說那個是最沒特色的╮(  ╯σ╰)╭所以我就衝了我第二喜歡的大狗)



這是大狗 
這是狗頭包
這是GARCIA   (才不是)
長得好像川久保玲副牌的那隻狗狗唷!
超級可愛的~



吊牌也是超級可愛的!
跟本尊一模一樣喔!



這是給男友的小猴 好可愛~
臉看起來好誠懇...



大狗小猴一家親
大狗真的真的很大很大


不相信嗎?
比個容量就可以知道實情了...
妳看大狗多胖!!!
(*゚д゚)ノ 小猴真是紙片人!




最後附上一個(不!是兩個)後腦杓給眾客倌看
對白可能是:"老耶阿...明拿宰愛假採啊喔...."
                        (黑開脆 汁開胃 逮某喔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