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還是先貼個賣家圖

這是蕾絲包的始祖賣家♥ Kashin

 

後來越來越多賣家 也跟著帶了

一剛開始看到這個包也覺得還好

莫名其妙看到後期自己就被燒起來了

﹨(╯▽╰)∕真的是莫名其妙耶~

至於會說是大集合 是因為

這個包我跟三個賣家買了四次

聽起來好歷經波折呀

好的 首先就來介紹米白色



這是日本衣賞的圖 我第一個是跟他買的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我就默默的下標了

但是等預購等了有點久
反而比較早收到的是我姐
她在看到我這個包以後
立刻被燒到
就跑到露天找轉賣
居然比我晚下標 卻早收到 囧

但日本衣賞的確是個值得推薦的賣家



 實品照
這是上次的首頁圖

 搭配圖一張

 

顏色其實我覺得不是真正的"米白"
反倒是有點像加了"卡其"的顏色在裡面唷

 近拍蕾絲圖一張


底部是這個樣子

 

後來 跟Pai買了   新色淺咖 
而且下標當時還是在奇怪昏暗燈光下的照片
勇氣十足的我就被煞到了
原本跟姊姊一人一個
後來我變心了(等一下就會介紹到喔)
所以姊姊買了一個當作母親節禮物

賣家圖
其實我覺得有拍醜...


 
 實品照


 近拍蕾絲圖一張


和米白放在一起




然後是...


以兩個米白當作背景的淺咖


最後一個 則是超美的黑色蕾絲包


近拍蕾絲一張



可以看得出來
亮皮的部分真的很大概跟淺咖那個顏色的感覺差不多
米白就沒有那麼油油亮亮的感覺了
而且米白的皮上面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紋路




然後是


其實跟名片放的那張是同一個系列
靈感來自Kashin當初的賣場圖




以上就是浩浩蕩蕩的蕾絲包大集合分享

有看有推 祝我期末考All 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