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
 穿有領子的襯衫,選擇雪紡或是緞面這種軟一點的材質,戴小小的項鍊,露出鎖骨
很有女人味兒唷 ヾ(○゜▽゜○) 

顏色的話,挑米白/米色/白色這種好搭又簡潔的顏色,不分男女接受度都很高。
 
 


--

以上,所以我是個襯衫控,有領子看起來有會有精神,這種材質的襯衫不管上班上課吃下午茶逛街都好適合。

鑑於還不會挑衣服時,一件250那種粗粗的雪紡(一勾就破那種材質)買了很多,也丟了很多,

在最近一次大掃除丟了近7箱的去蕪存菁以後,我決定不再向便宜流行高的款式材質投降了:P


所以很紅的淘寶糖果色襯衫考慮很久很久以後,默默決定不跟團(握拳)



於是我在Kashin下手了第一件襯衫(考慮很久)

☆KaShin 12'JUN Original☆【HK0627】簡單好搭‭‬舒適質感滑面大U領口袋長版襯衫

 搜尋板上還有我當初苦惱的挑色文章XD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頁面的時候覺得他好貴=3=
但後來一直看Model的穿搭照片,我也很喜歡配花裙,柔和的米色加上可以反捲的長袖

還是我最不能抗拒的緞面軟軟材質  ( ´∀` ) ♥

  


這個搭法我好喜歡,簡單俐落又好甜美(於是後來也買了UNQ的條紋內搭…)
 
顏色一開始讓我猶豫好久,喜歡粉色可是又覺得米色百搭
 
最後就以慶祝去蕪存菁大業結束我就入手了米色

實品部份顏色就是米色,不是舊舊泛黃的;而是軟軟的感覺   

 
會透一定要穿內搭


     








 

搭牛仔褲或是九分褲都很適合,我常常穿他:p


 
--
 
嚐到了第一件的甜頭(?)以後,

我瞞著國會買了第二件,是連線的


☆KaShin Summer SALE☆19.MAJESTIC LEGON推薦款肩膀蕾絲雙口袋雪紡襯衫~三色
 


其實我沒看過這牌子,只是覺得這張圖片上面打一個結的穿法很特別

雖然價錢更貴,但有一百萬個理由還是下標了,

原本又要買米色,後來驚覺自己沒有白色襯衫,立刻決定就是白色了!


實品的白色就是白色XD

跟第一件不一樣的是,這是短版下擺設計圓弧,

所以配長褲的話剛好上半身的視線終點會在腰際

腿會看起來比較長喔!

料子的話是偏厚的雪紡紗,胸腺以上的蕾絲很細也很牢固(是說我也沒有拿魔鬼沾去黏他啦…)
 
料子偏厚的好處是比較不容易皺,但跟第一件一樣...怕熱如我在夏天穿一直在流汗...

還有我怎麼都打不出店面展示的那個結...好恨啊...
 
肩寬無限制,袖口啷啷有反折,很可愛唷!




     


 
 
 



↑ 你看袖口很啷吧XDDD


補充一下,這兩件我都是用傳統的熨斗燙,至今表現都還算良好:)

 
好期待秋天快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