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ー゜*)還記得上次颱風天發文 媽啊!原來是Lavshuca的眼線液…  (←上集連結)
那個有點嚇人洗手洗狗旁氏卸妝油都洗不掉的強大眼線液



 

(* ̄▽ ̄*) v 他真的很厲害。


我的膚質給倩碧櫃姐測一直都是中偏乾性,沒用過吸油面紙,也沒在補妝的type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眼皮超級容易暈
這裡說得超級兩個字,完全沒有客氣的意思

手下敗將有這些(?)
 
從幾年前版上首推的
Kate眼線液(只記得是自來水筆式,管子不細,沒有很長。)
夢思嬌
戀愛魔鏡(液會剝落/筆會暈)
 眼線膠
-Bobbi brown
-MAC
-Maybeline 

一直到最近火紅的solone 普通版/30秒

新出的Maybeline眼線液畫手上用搓的就搓掉了
ZA則是連開架試用品都乾了 沒機會TRY

沒有辦法,全軍覆沒
花了好多錢好多的錢 -_-

喔對了!眼皮有沒有打底的結果都一樣,暈。 

 
 

所以說上次讓我遇到Lavshuca真的是緣份
(́=◞౪◟=‵):當時還認錯以為是Integrate…


在發了上一篇文,看到版友的推文其實好緊張
收到以後立刻自我人體實驗了


有人說試在手上不像眼皮會出油
所以我畫在眼皮上(廢話)
而且









可怕的是經過一個晚上沒有卸眼妝  -_-

  (´ಠ◞౪◟ಠ) 
 不要給我黑色素沈澱的報應啦拜託!
就這麼一次而已 
  

 
重點是過了一個晚上還是 沒 有 暈。
(太棒了簡直(哭))


以下是實驗 咦 實際使用的圖片 我買BR1
 





經過一晚(沒卸妝)以後… 
 
 

 

   



 
 


  ヾ(○゜▽゜○)  真的好棒 ♥ 

 要清新的眼妝效果也很好

like this

 





缺點也是有的 !!!

 就是他乾的有點慢啊…
早上趕時間出門…一不小心太快張眼…就會印到上眼皮


然後如前所述,不用眼唇卸妝液是無法對付他的…
就會很
 囧啊......................


 =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