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明天颱風假啦啦啦





星期一無意間逛了MOMO,
隨意的拿起眼線液筆畫畫我的手背,


媽阿這也太強大

因為我很習慣大肆在手背上試畫 
結帳買了旁氏卸妝油後,店員好親切(其實是看不下去這樣)
遞了衛生紙給我擦擦,
殊不知…

使勁吃奶的力氣,加了乳液,不動如山

後來看牙醫的時候還偷偷沾了漱口杯中的水也擦不掉…
 
一直到晚上回家…

使用蜜妮的眼唇卸妝才很輕鬆的卸掉
喔喔!!
(見獵心喜貌)


然後當天好像是鬼遮眼
我怎麼誤以為他是Integrate…還很開心在makeup版上推文

對不起我錯了(手指跪) 



好啦這一定有天譴…
隔天我跑了兩家康是美都沒有Integrate的專櫃,
風大雨大的好失望敗興而規啊啊




 今天中午,我又去了MOMO
 慌張找不到Integrate櫃…

才赫然發現他是Lavshuca啊(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於是再次在手上試色

每個顏色都來了 毫不客氣(拇指)


先說我虎口處邊緣早上化妝調了遮瑕膏(就留在那邊沒有擦掉=艸=)

所以對於曾經存在的PK1BR2  貌似有點不公平 

中午試完,在公司用沐浴乳洗了幾次手,

一直到晚上回家的狀態是這樣



 
好可怕的毅力… 
 
(期間不時一直磋磋他)


拍完照我就去:洗頭/護髮/洗澡/用旁氏卸妝油卸妝/洗臉  (我還洗了狗!!!)

連卸妝油去磋他都無敵

 
 

 
因為今天沒有眼妝所以沒有用蜜妮眼唇卸妝液
(也就是說寫文章的現在他還在我手上啊啊啊啊)


其實現在我還沒入手喔!(眨眼)

因為晚上又冒著風雨去了兩間康是美跟屈臣式…

都沒有櫃位…(中和跟板橋是有多不值得設櫃啦)

明天要好好把握颱風假再接再厲(咦)

 希望發完文章以後不要有太多人跟我搶 拜託 
 
 
  
 


 

附記:
1.號稱用什麼暈什麼的如我,試過太多慘烈的經驗,這個是目前最強大的一軍

 2.沒找到台灣官方網站,只有日本的: 
  
   商品資訊的擷圖長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3.今天些許的爬了稀少的文章,也是有人說防水不防油,我試用在手上是滿猛的啦…不知道用在眼皮上有沒有差異?
   參考文章: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36747.htm 





該吹頭髮去了優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