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champ官網圖:
 


賣家網址:
我愛巴黎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5790100 



基於一直是個窮學生,沒買過名牌包
出社會一段時間了,想想應該用自己的錢
買一個犒賞自己(藉口?)
說Longchamp是高級購物袋,我一點也不介意XD

就是喜歡他大方的外型還有耐用的個性
好物啊  ( ´∀`)  ♪

決定要買以後,看到kaki這個顏色覺得太奇妙了
明明就是綠色,色號卻是卡其?Cooool!!
一開始找了代買,
殊不知一波三折(  ̄ c ̄)y▂ξ…
換了兩個代買買錯顏色
第三個去轉讓別人的,結果轉讓者寄給別人= _ =

這個故事告訴我
我早該跳上拍賣找現貨的啊啊啊啊 !!(゜Д゜*)

所以我就挑了我愛巴黎這家
收到後真的好開心 因為實品顏色好喜歡♫

我買肩背S號的

實品圖(放著他自己拍顏色有跑掉,跟我拍的顏色比較準XD)
 



背起來感覺是這樣^^


 


 

《底板DIY教學》

我不喜歡包包底部陷下去的感覺
看起來爛爛的(?)

所以我就買了瓦楞板 
(文具店都有  四開一張才12元)
還特地選了配色 最後挑了咖啡色

需要的工具很簡單

瓦楞版、尺、透明膠帶、美工刀、剪刀

就這樣

我的是肩背S號
經過一再修正,最適合的底板大小是13.5x24cm

長邊是直線  像這樣→        = =  =  =  = 

我自己是作雙層,就切27*24cm 
中間13.5cm交界處不要切斷,
因為他是瓦楞板 割一條線

對半折起來,再用透明膠帶黏好,就超耐用喔!

我自己還貼了一些蕾絲貼紙裝飾,
內在也很花俏:p

《實品圖》
因為是雙層,超耐用!





每天背他心情都好好,而且超挺超開心♫

春夏的藍色實品也好漂亮,

╮( ̄▽ ̄")╭  默默想要再入手一個肩背大的…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