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上一次才在公館踩雷 養了快半年才恢復的瀏海

這次同樣的地方 不同的店家

又把我頭髮搞到爆炸了

 

這家是新開的【D-COLOR 

爬了一些心得文 

興高采烈的預約Steven燙頭髮

 

燙髮1299

染髮799

剪髮199

以上是廣告說的 體驗價

 

 

讓我們來看看

在這之前,我的頭髮是什麼樣子

 

 

 

我自己算是很會整理頭髮的人

護髮也用得很勤

所以整體而言照顧的不錯

 

 

看在燙髮1299 如此令人心動的價錢 加上好評不斷

想說跟小安一樣 用個好看又不誇張的內彎髮型

圖片來源:小安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aron77926/32366428 

 

 

拿著這些圖片Steven 想弄成這個樣子 

不斷地強調以下兩點:

 1.燙起來不要毛毛,希望髮質燙完會變亮亮。

 2.有自然的弧度,不要死直。

 

 

他說:這很簡單啊! 那就不要整頭燙,不要燙直,我只燙瀏海跟髮尾捲就好了

 

 我說:為什麼?這樣中間不會有斷層嗎(?!)


他說:不會啦!這樣用就可以了

 

隨後拿出店裡的面紙,跟我說燙起來就跟面紙廣告上的是一樣的感覺 


 


價錢是1299+護髮4801779

 

Steven是個會跟客人溝通的設計師

這點很令人喜歡

可是慘劇就在後面發生了

不然我也想給他好評

 



第二集請點我 依然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